无障碍说明

欧联赛场门将现低级失误 卡里乌斯附体!网友:简直一模一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凯尔特人在主场1-2不敌萨尔茨堡红牛队。原本关注度并不高的一场较量,却因为凯尔特人门将的一次超级低级失误而被球迷关注,尤其是失误的方式,像极了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的失意之作,凯尔特人门将戈登也被球迷调侃为“卡里乌斯附体”。

凯尔特人门将上演神奇失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欧联杯小组来到了最后一轮,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比赛的第67分钟,凯尔特人就先丢一球,萨尔茨堡红牛队的达布尔先下一城,为球队首开记录。但是,在凯尔特人大举进攻时,十分钟后球队再次遭遇了更为打击士气的丢球。

那是比赛的第77分钟,凯尔特人大举进攻,此时萨尔茨堡红牛队后场球员送出了长传球,想找前面的前锋居尔布兰森。不过传球力度太大,直接飞向了凯尔特人门将戈登,戈登也稳稳地将球抱住。此时,戈登的身旁两侧都有回来接应的队友,而正前方则是上前逼抢的对手居尔布兰森,后者其实更像是“例行公事”的逼抢,结果没想到收到了奇效。

只见戈登将球抱住后,想要迅速抛球找到队友,结果他好像根本没有意识到对手居尔布兰森的逼抢,直接手抛球抛到了居尔布兰森的脚下,后者完成断球后,迅速追上皮球,将球送进了空门。戈登虽然在犯错后极力回追,但是无奈为时已晚,自己解围的同时,连人带球都飞进了球门内。

丢球后的戈登一脸茫然,他站起身来双手一摊,对自己的这次离奇失误感到无奈,队友也非常无语,呆立的看着庆祝进球的萨尔茨堡红牛队球员。打进进球的居尔布兰森并没有那么兴奋,可能这个进球来得太过于容易和侥幸,还未来得及反应。要知道,在打进这粒进球前3分钟,他才刚刚被替换上场。

这粒进球,也让戈登成为了未来“门将失误集锦”中的背景帝,因为他的这次失误,像极了上赛季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的低级失误。那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第51分钟,克罗斯送出长传,被卡里乌斯没收。随后本泽马习惯性的上抢,结果卡里乌斯鬼使神差的直接将球抛到了本泽马腿上,后者将球挡进了球门。

这粒进球对于利物浦来说打击颇大,球队不仅上半场因伤损失了萨拉赫,结果下半场刚刚开始不久,就因为低级失误送给了对手一个进球。最终,利物浦1-3不敌皇马,遗憾的错失了冠军奖杯。而卡里乌斯也成为了球队的罪人,不仅在赛后哭成了泪人,甚至还收到了球迷的“死亡威胁”。

欧冠决赛后,利物浦痛定思痛,花费了超过7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来了巴西国门阿利森,而随着赛季的进行,后者的表现也证明他配得上这么高的身价,不仅表现稳定、丢球少,更是多次门前神扑救险力保球队胜利。不得不说,卡里乌斯的那次致命失误,将会成为球迷长时间的谈资,而凯尔特人门将戈登的“模仿”,也为这类失误增添不少热点。不过比卡里乌斯幸运的是,戈登的失误并没有让球队失去太多,他们位于小组第二,顺利晋级了欧联杯淘汰赛。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