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巧答执教皇马传闻:这新闻好 比听到我要被解雇好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文/Ben Pearce, ESPN作者) 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明确表示,他更加倾向于听到自己与其它欧洲顶级豪门球队传出的执教绯闻,而不愿听到自己行将被球队解雇的消息。

波切蒂诺巧妙回答执教皇马传闻

在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晚间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波切蒂诺率领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1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这支北伦敦球队成功杀入了欧冠淘汰赛阶段。在那之后,英国、西班牙两国媒体再次爆出了“波切蒂诺行将入主伯纳乌球场、将成皇马新任主教练”的惊天猛料。实际上就在一个星期以前,英国媒体便曾经传出波切蒂诺即将顶替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消息。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将在主场迎战伯恩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被记者问及“连续不断的传闻是否令你感到心烦意乱”的问题时,波切蒂诺回答道:“绝对不会。我怎么会产生那样的想法呢?在我看来,这一类(与其它球队传出执教绯闻)新闻根本不会让人感到愤怒或者是困扰。”

“这么说吧。如果的确无法避免的话,我当然更加倾向于新闻媒体谈论我有可能执教其它顶级豪门的话题,而绝对不愿意听到诸如‘托特纳姆热刺行将解雇波切蒂诺’、‘人们对于波切蒂诺已经彻底厌倦、失去信心’或者是‘托特纳姆热刺处境艰难、换帅已成必然’这一类的消息。如果非要让我选择的话,我当然选择前者。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我绝对不会因此而感到困扰和沮丧。”

明年夏天,西班牙中锋费尔南多-略伦特与托特纳姆热刺签署的合同将正式期满,近日该名高中锋放出话来称,他非常渴望离开北伦敦,以便重新加盟自己的老东家、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略伦特甚至明确表示,他希望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后,自己就能完成这笔交易。

不过波切蒂诺明确表示,截止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同略伦特讨论过未来的问题,这位阿根廷少帅说道:“我们还没谈有关于未来的问题。在我看来,双方并不需要过早的对此进行讨论,也不需要做出太多的计划。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很多时候大家都要保持耐心,到了恰当的时候,该来的肯定会来。”

“当然,无论何时,我们都会做出最有利于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利益的决定;此外我们还不会忽视略伦特的诉求,毕竟双赢才是最为理想的结果。我们会征求略伦特本人的意见和想法,当然也会考虑俱乐部的需要。不过我始终认为,这不是一件特别紧要的事情,我们还有几周的时间,随后大家再来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同任何一名球员讨论过转会的问题。”

在英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以后,托特纳姆热刺便有可能把主场迁回他们的新球场,实际上,这支北伦敦球队迫切渴望在新白鹿巷球场里进行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迄今为止,改扩建之后的白鹿巷球场重新开门迎客的具体日期依然还没有最终确定,如果托特纳姆热刺希望在该座球场内踢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主场比赛的话,他们就必须加快节奏了。

对此波切蒂诺说道:“我衷心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新白鹿巷球场踢欧冠淘汰赛首轮的主场比赛,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依然并不清楚自己到底能否如愿。现在看来,托特纳姆热刺依然有可能继续在温布利球场踢欧冠淘汰赛,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依然需要继续等待最终答案。”

“我始终认为,究竟在那座球场内进行主场比赛,这并不是决定球队成绩好坏的关键因素;能够决定一场比赛最终结果的,永远都是球员们在绿茵场上的具体表现。当然,如果能够尽快回到新白鹿巷球场踢主场赛事,这对于托特纳姆热刺球迷、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来说,无疑都是一个最为理想的结果,也会给球队上下带来巨大的激励。当然,如果我们只能继续留守温布利球场,我依然认为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本周六,托特纳姆热刺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英超联赛中迎战伯恩利。波切蒂诺提醒自己麾下的弟子们,他们应该尽快忘掉周中客场逼平巴塞罗那、如愿挺进欧冠淘汰赛的伟大成就,以便沉下心来安心备战英超联赛。“如果我们总是能够以最为正确的方式对待一切的话,自信心当然会来,这种感觉非常棒。”

“伯恩利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因此该场比赛必定会非常艰苦。虽然周中我们在诺坎普球场客场战平了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虽然我们已经打进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然而即便如此,任何一名球员都不能轻视伯恩利。而且我也相信,托特纳姆热刺绝对不可能轻而易举的就击败这个顽强的对手。”

在客场战平巴塞罗那之后,托特纳姆热刺连续收到利好消息,此前有伤在身的吉尔兰-特里皮尔、塞尔吉-奥利尔、胡安-福斯以及达文森-桑切斯都已经伤愈复出,在对阵伯恩利的英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上述4名后防球员都有望披挂上阵。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