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场安保用警棍抽热刺球迷 英媒:欧足联已介入调查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一位热刺球迷上传至社交网络的视频近日被热议,视频中诺坎普球场的多名保安人员用警棍抽打前来观看比赛的热刺球迷。这位名叫阿莱克斯的视频上传者呼吁欧足联关注此事,英国《邮报》披露欧足联已经介入调查。

诺坎普的安保人员对球迷动武

事件发生于本周二晚欧冠第6轮小组赛巴萨1-1热刺的比赛时,热刺拿到了关键的一个积分并且晋级欧冠16强,在比赛尾声,他们与诺坎普球场的安保人员发生了冲突。

多名诺坎普球场的保安人员用警棍抽打热刺球迷,一位名叫阿莱克斯的球迷用手机拍摄了殴打视频并且上传到社交网络。阿莱克斯在发布视频的同时,写道:“我只希望发生在昨晚的事情能够被欧足联解决。巴萨的工作人员无缘无故用警棍打我们,真是令人作呕!”

阿莱克斯还写道:“我们没有坐在门票标明的正确座位上,但每个人都在座位上,我们只是专注于观看比赛,他们则不停地哼哼唧唧。我们不想惹麻烦,但他们从一开始就想惹麻烦,我们只想安静地看比赛。”

英国《邮报》指出,视频中只有发生冲突的一个片段,并没有显示导致冲突的原因,也没有显示谁先动的手。该报还披露,热刺方面表示他们将尽快想办法弄清楚事情原因,欧足联也已开始对巴萨进行纪律调查,理由是球场楼梯被堵。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