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岁天才30码轰1.01秒电梯 他是英超的C罗 场均造1球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凭借萨内的两粒进球,曼城在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逆转霍芬海姆,而萨内的第一粒30码开外的直接任意球进球也非常漂亮,不少曼城球迷还拿它与C罗的任意球来比较。

被赞C罗

当时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6分钟,曼城已经以0-1落后,而东土则在大禁区线10码开外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只见萨内小跑几步然后大力起脚,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大门左上角,霍芬海姆门将鲍曼飞扑也没能阻止皮球进网。

而曼城球迷纷纷在推特上盛赞萨内的这粒漂亮进球。“萨内!喔!”“力量、精准度,无与伦比!”“太漂亮的任意球!”还有曼城球迷认为萨内的任意球与C罗的很相似,也有人认为两者的任意球风格非常接近。

萨内电梯球

在赛后,22岁的萨内披露了当时主罚任意球的想法:“我当时犹豫了一下是否要直接射门,因为距离有点远,结果有点幸运。”而英国媒体也迅速列出了这粒任意球的数据:距离球门30码,时速60.8英里,破门时间1.01秒。C罗曾经自诩是英超有史以来最好的任意球边锋,而如今萨内则说:“看我的!”

萨内11月后数据飙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落选德国队世界杯大名单的萨内其实过得并不开心,而且还一度因为马赫雷斯的加盟沦为曼城替补,直到9月15日才开始为曼城首发,但最近这名飞翼表现越来越出色,截至目前为止,他已经在各项比赛攻进了10球外加6次助攻(包括德国国家队),并且被提名11月英超最佳球员,但最终惜败给队友斯特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