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米兰全输 意甲欧战三天1平5负3队出局 先别想追英超了

从曾经的欧冠全胜到如今欧战全不胜,意甲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便让自己从惊艳到惊恐。过去一周意甲球队三天内1平5负一场不胜,欧冠中国际米兰、那不勒斯遗憾出局,而欧联杯中AC米兰也在手握大好形势之下惨遭淘汰。

米兰客场1-3惨败,耻辱性出局

实际上即便是在最后一轮欧冠之前,意大利球队还在梦想着可以四队同时晋级16强,而这样的故事自2002-03赛季之后便再也没有发生过。可事实却是,当需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之时,意大利球队从未掌握自己的命运。本赛季意甲曾在10月3日至10月5日那一轮欧冠和欧联杯中取得5胜1负的骄人战绩,欧冠四队更是时隔13年后再度在小组赛中全部取胜,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5年11月。当时整个意大利沸腾了,他们幻想着本赛季意甲将甩开德甲甚至反超英超,可是……当小组赛结束之后,意大利人发现,身前的英超离自己原来越远(欧冠四队出线),倒是身后的德甲距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我们可以找到100个借口为本轮的失利推脱责任,尤文与罗马已经提前晋级,如此之下面对弱旅比尔森胜利和伯尔尼年轻人多少会思想放松,但罗马其实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走出最近的困境,而尤文若不是多得巴伦西亚帮助,输球后本可能落到小组第二,给淘汰赛抽签带来麻烦。对于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而言,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是苦涩的,尤其本轮唯一拿分的国际米兰,这样一场平局还不如一场失利来得干脆,巴塞罗那战平热刺,蓝黑却主场拿不下小组赛最弱的埃因霍温,事实证明他们距离强队还很远。那不勒斯则更多是为自己此前犯下的错误买单,毕竟客场面对破釜沉舟的利物浦本就很难寄望全身而退,客场对红星和巴黎失掉的4分才是致命的。

最让人意外的还是AC米兰,赛前领先对手3分,主场也曾经3比1击败对手,可就是这样巨大的积分和心理优势之下,他们却打出了一场耻辱的比赛,1比3惨败给对手后出局,以最夸张的方式告别了欧联杯舞台。不断的犯错,送给对手乌龙球,赛后各种抱怨裁判,可如果他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一些,又何须纠结于裁判的判罚?至于拉齐奥主场1比2输给法拉克福倒是“合情合理”,人们早已经习惯了他们在晋级之后的送分之旅,蓝鹰连续失利不会让任何人意外,毕竟这支球队的主席是铁公鸡洛蒂托。

至此,意甲本赛季7支参加欧战的球队还剩下5支,尤文、罗马继续留在欧冠,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拉齐奥则结伴在欧联杯征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的表现根本不可能在本赛季对英超实现反超,倒是要小心身后的德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