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球队就像部队 要多鼓励但该骂还得骂

弗雷戴特vs同曦砍下48分5篮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上海在主场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顶住同曦的反扑,以111-103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赛后,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坦言,年轻球员要多鼓励,但该骂的时候还得骂。

“首先呢,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非常的焦灼。在防守上,我们没有像上一场一样的拼命,大家都比较的松懈,导致对方得分容易。我们得分他们也得几次领先,超过十分以后落分就快,一没投进球,就容易出现不应该出现的错误。进攻也是时好时坏,就我们的外援得分多一点以外,本土球员今天以表现也不差,五人得分上双相对呢,也减轻了外援的压力。进攻得分点相对多一点。”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李秋平

虽然赢球,但李秋平仍然点出了球队的问题所在,他说:“在篮板上,下半时做得不够好,才赢了对方一个,而上半时却有八个左右,主要问题是轮转的时候人找不到,进攻还算正常。总体来说,我们打得还算比较耐心,有一段内线一直没有打进,奥斯汀攻防两端,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麻烦。嗯,我们的进攻方式和手段也不够合理。 ”

此役,上海队球员王潼拿下15分和11个篮板,得到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两双。谈及他的发挥,李秋平评价说:“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把特长发挥多抢篮板,那么在上场他抢了十个,所以我们还是希望多鼓励,毕竟是年轻球员起伏大,那他今天这场也做得不错,站位在进攻和防守布置都很合理。那么他把特长发挥出来,得分也能提高。像今天的比赛,他可以拉开距离,又及时跟进。 他今天可能两双,明天可能就找不到人,还是要多鼓励,但该骂要骂,球队就像部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