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耻辱出局还找奇葩理由!米兰体育总监:主队现场球迷太吵

做客希腊的AC米兰只需1分就可以确保晋级,甚至如果只是1球小负的话他们也将挺进淘汰赛,然而在首回合3比1击败对手的绝对优势下,AC米兰在下半场彻底崩盘,最终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耻辱出局,这是AC米兰队自2000-2001赛季以来首次在欧战小组赛中出局,当时的他们在欧冠第二阶段小组赛中被拉科鲁尼亚和加拉塔萨雷力压无缘八强。

米兰需要一个客场积分,但却惨败出局

无论球队此役遭遇怎样的伤病困扰,在本赛季成绩好转的前提下,这样的出局方式无疑是令人无法接受的,加图索也再次遭到了米兰球迷猛烈的批评。

但在赛后,米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并没有谈及加图索的帅位问题,相反他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表示非常的不满,巴西人表示在VAR的时代,这样的结果是球队无法接受的。

“我们从欧联杯出局了,我们不得不评估一切,但在这之前我只想就比赛和那粒点球表达我自己的看法。”莱昂纳多说道。“在我看来那粒点球根本不存在,那样的情况在我们获得角球时也曾出现过,但类似的情况裁判并没有给我们点球。”

如果你以这样的方式告别欧联杯,在这个属于VAR的时代,这是一个难以让人接受的结果,如今每个人都可以使用VAR,但在欧战却不能使用,这简直是荒谬。”

“我们还想抱怨现场的球迷,每当我们进攻时他们都会制造强烈的噪音,我不知道那是长笛还是喇叭,但用这样的方式阻止我们进攻是不公平的,这真的带有强烈的刺激性,裁判应该吹停比赛告诉他们不要这么做。”

“当他们取得进球后,声音变得更大了。”莱昂纳多继续说道。

莱昂纳多对于结果不服气,然而相信在绝大多数人看来,无论场上的环境多么的恶劣,无论裁判的判罚存在怎样的偏差,这样的结果都是无法接受的,尤其对于AC米兰这样级别的球队来说,今晚的比赛无疑是耻辱的,球队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也将受到沉重的打击,当然,AC米兰也可以在这个夜晚这样安慰自己,不用打欧联杯了,接下来可以全力争夺前四了,毕竟重返欧冠的舞台才是这个赛季红黑军团的重中之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