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主帅:年轻球员让我眼前一亮 K6周末或登场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以年轻阵容为主的阿森纳,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小组赛末轮中主场1-0取胜卡拉巴克,让球队的不败战绩刷新到了22场。赛后,球队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年轻球员的发挥十分满意,科斯切尔尼的伤愈复出对于球队与球员个人来说都是好事,周末联赛他有可能登场。

科斯切尔尼发挥出色

在时隔224天之后,科斯切尔尼在伤愈复出后首次登场中拿出了不俗的发挥。全场比赛62次传球的他竟然没有传丢1次,还贡献了1次过人、2次拦截、2次抢断以及2次解围的数据。考虑到对手实力偏弱,K6的这组数据已经较为出色。

对于科斯切尔尼的发挥,埃梅里直言:“科斯切尔尼重伤之后,我们一起与他度过了恢复的过程,今天他回归首发,对于他自己与球队来说都很重要。至于他周末的比赛能否登场帮助球队,还要看他本场比赛之后的感觉。找回信心与节奏的他,可以跟我们一起征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这会让我们都高兴。”

本场比赛中,阿森纳的年轻球员发挥较为出色,而且,在比赛中还一度出现了萨卡等6名年轻球员登场的局面。对于年轻球员的发挥,埃梅里说:“我们应该给年轻球员跟球队一起比赛训练的机会,当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时,效果就会像今天这样呈现出来。他们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比如萨卡,他今天表现的个性十足,发挥也十分出色。下半场比赛增加一对一突破的他,完全撕碎了对手的防线。”

“三个星期前,我们在基辅打客场比赛时,史密斯-罗与维尔洛克的发挥也很不错。另外,像恩卡帝亚,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也很好。”

另外,在本场比赛中,埃梅里还是安排了拉卡泽特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主力球员登场,对于他们的出战埃梅里说:“我们需要有经验的球员跟年轻球员一起比赛,他们能在球场上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帮助,让球队整体表现更好。”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