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爆砍17分逆天改命 30岁的他为何能终结广东18连胜?

赵睿卖力盯防琼斯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105:96,吉林男篮在昨晚,用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方式破掉广东队的新赛季不败之身,终结了八冠王的连胜。小外援琼斯表现超神,末节狂砍17分,成为吉林赢球的最大功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琼斯战胜了强大的宏远。

或许是因为面对强大的对手卸下包袱选择放手一搏,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吉林男篮就展现出超强的攻击力。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都没有让广东队占据绝对的上风,出现平局的情况更是数不胜数。在全队都有表现的基础上,一个人的表现还是占领了所有人的视觉中心,这个人就是吉林队的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

遭到众人严防死守

开局就入巅峰,连续得分帮助吉林在开局就取得领先,此后随着宏远状态的找回,场上局面也开始僵持,但是琼斯的节奏却没有因宏远的强势而改变,随之而来的便是超过三节的平稳输出。前三节就拿到25分的他,已经将外援的职责做尽。

面对强队平稳输出?绝对不可能!来到末节的琼斯仿佛就刚被放下山来的猛虎,不断将宏远的防线撕裂开来。无视易建联的防守强行突破,三分线外干拔出手不讲命中,将宏远的节奏彻底打乱的他还没有结束表演。一条龙快攻后献上大力扣篮,这时,宏远的防线已经被他彻底打乱。单节爆砍17分,帮助吉林队逆天改命,送给宏远新赛季以来第一场失利。

在这场比赛之前,任何人都不会想到八冠王的连胜会终结在吉林队手里,更加不会想到是终结在最后一节的琼斯手里。毕竟相比于亚当斯、哈德森这样的超级外援,琼斯的水平只可以用一般来形容。但是在昨晚,亚当斯没有做到的事,琼斯做到了,他用一个人的力量撑起整支吉林队。

琼斯vs广东砍下40分6篮板

不知在大多数球迷的印象里他是一名怎样的外援,但是在辽宁球迷的心里,这位曾经的家人早已变成主队的最强克星。在离开辽篮后,不管是效力哪支球队,琼斯每年都会带队从辽篮手中带走一场胜利。而在今天,琼斯又变成宏远的克星,一己之力战胜八冠王,让他们在新赛季首次尝到输球的滋味。

今年是琼斯效力CBA的第五个年头,在这几年,它曾游走辽宁、吉林、同曦等队,而他始终没有留在一支球队的原因,或许是因为他习惯单打。但是在现在这支吉林队中,琼斯才是最适合他们的外援,队中有太多的年轻球员,他们还没有能力去担当比赛的大任,但是有琼斯在身边,他们更多的是在学习中成长。

很多人都说,弱队的外援都是负责锦上添花,从来做不到雪中送炭,但是就在今晚,琼斯用自己的超神表现告诉所有人,他依旧是CBA最佳外援的有力争夺者!同样,也让大家知道,吉林队也并不是一支弱队。

(植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