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无缘辽粤大战 将于CBA全明星前后复出

赵继伟或将于全明星前后复出

12月16日赵继伟将回国,球迷对“完全体”的辽篮非常期待。12月13日,即将参加CBA发展联盟(CBDL)比赛的辽篮预备队名单中出现了赵继伟的名字,这让人猜测赵继伟回国后会先通过打发展联盟的比赛来找状态。但辽篮俱乐部表示,经过与赵继伟本人沟通,教练组在综合研究后确定不让赵继伟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而是直接归队合练,等待合适时机复出。

据了解,13日网络曝光的是辽篮最早上交的一份预备队参赛名单,那个时候赵继伟伤势还不太明朗,为了让他回国后能逐渐适应训练、比赛的强度,俱乐部和教练组的确有意让他先随预备队去参加本赛季全新升级的发展联盟比赛。其实这种做法不失为一种比较稳妥的安排,上赛季,贺天举伤愈归来之后,就是先进入预备队参加发展联盟比赛,适应比赛节奏之后,才重新回归辽篮大名单。

8月底赵继伟前往西班牙马德里进行手术之后,他的恢复速度好于预期。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赵继伟从慢走到爬坡,再到负重训练,有球训练,恢复速度大大超过了教练组的预期。教练组在详细了解赵继伟伤势恢复情况并征求他本人的态度后,决定赵继伟不随预备队参加CBA发展联盟比赛,而是16日从西班牙返回后,直接归队参加训练。如无意外,赵继伟归队至少要合练半个月以上,在经过俱乐部和队医综合评估,确定伤势痊愈之后,辽篮才能够让他出场比赛。因此,12月21日辽篮对阵广东队的焦点之战中,人们将无法看到赵继伟的身影。赵继伟复出的时间,或许会在全明星周末前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