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不败之师陪练国足 最强青年军施压国脚

记者马德兴报道

经过12月11日的一天休整后,国家队从12日开始恢复一日两练,继续以体能储备为主。从球员们的情绪来看,休整之后的心情明显要比前几天轻松。按照里皮拟定的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12月15日)再次进行一场教学赛,性质与要求大致同之前交手延边北国的比赛一样。本来,对手将是一支海南当地的中乙球队。但是,由于这支中乙球队目前尚未集中准备冬训,使得国家队重新物色对手。

12月15日国足将与鲁能U23进行一场教学赛

据悉,国家队最终找到的是山东鲁能U23队。由于足协在今年联赛结束后,又专门安排一项U23锦标赛,而在目前,该项赛事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山东鲁能U23队以5胜1平积16分的成绩排名小组首位,在整个16支参赛队之中,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而且,球队将从12月20日起,开始参加于武汉进行的争冠组比赛,称得上今年U23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目前,山东鲁能U23队正在备战决赛阶段比赛,并在12日已经抵达海口。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鲁能U23阵中,拥有不少国奥、国青、国少球员,包括后卫赵剑非、中场段刘愚、陈科睿、前锋刘超阳等人,均有过征战亚青赛或者亚少赛的经历。小将田鑫更是该队今年U23联赛小组赛的“新发现”,4轮比赛打入6球且场场破门,可谓状态极佳。显然,相比之前的延边北国队,鲁能U23之于国足的威胁或许会更大一些。

虽然只是一场教学赛,但同这样一个对手进行热身,应该说比赛质量明显强于第一场。对于国足诸将而言,恐怕多少会有一些压力。不过,里皮届时依然不会过多考虑结果与比分,而是继续希望帮助国脚们强化体能。由于在这一场教学赛之后,球员们就将离开海口,返回各自的家中休息三天。因此,该场比赛将会在当天早些时段开始,赛后,球员们就将结束第一阶段备战。

根据安排,12月18日傍晚,接到通知的球员将会直接前往广州白云机场附近的酒店集中,然后当晚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多哈,准备展开第二阶段备战。在多哈为期10天的备战期间,国足将会安排两场热身赛,然后在12月29日转道阿曼奔赴阿联酋,进入终极冲刺阶段。至于国足的第一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目前已经在多哈展开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