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斯蒂安斯留队迟嵘亮担任新领队 冬训泰达展现全新气象

本报讯(记者 李航)昨天,泰达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今年冬训的首堂训练课。相对于球队的备战,一条有关球员续约以及球队领队人事调整的消息更引人关注。据悉,泰达俱乐部已经与外援巴斯蒂安斯完成了续约,这位德国中卫在2019赛季将继续身披泰达战袍征战中超。另外,原助理教练迟嵘亮将接替唐鹏举担任领队一职,而唐鹏举则调整到青训岗位,出任技术总监。

经过一晚的休整,泰达昨日开始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了备战。考虑到队员们刚刚结束假期,身体还不在最佳状态,所以这个阶段的训练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训练内容主要还是慢跑,逐渐调整队员们的状态。原计划昆明冬训主要由中方教练组负责,但在经过和施蒂利克沟通后,最终体能教练安东尼奥抵达了昆明,昨天带队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由于此次来到昆明冬训的球员仅有13名,除去有伤在身、参加国字号球队备战以及有U23联赛比赛任务的球员外,队中的外援都没有参加。按照计划,这些外援将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所以目前几位外援还处于假期之中。不过,本赛季结束之后,乔纳森和阿切姆蓬都确定继续留队,巴斯蒂安斯和米克尔的去留一直都是疑问,尤其是后防外援巴斯蒂安斯,因为球队下半赛季失球较多,所以遭到外界的批评和质疑。但老帅对巴斯还是非常信任。据悉,老帅在与俱乐部续约的谈判中反复要求留下巴斯蒂安斯,所以泰达俱乐部也同意了老帅的建议。昨天,巴斯蒂安斯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和球队续约一年时间,新赛季将继续为泰达而战。对于泰达来说,巴斯留队有利于球队后防人员的稳定,但因为本赛季巴斯状态起伏较大,所以新赛季这位德国外援面临的挑战非常大,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回报俱乐部和老帅的信任。

目前,泰达已经确认留队三名外援,只剩下米克尔还悬而未决。从目前的情况看,米克尔确实有离队的可能,毕竟本赛季米克尔出场时间并不是很多,尤其是世界杯之后,这位尼日利亚队长在多场比赛中都没有得到报名机会,所以选择离开也绝非意外。从目前传出的消息看,米克尔存在重返欧洲的可能,不过米克尔与泰达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所以转会费问题是米克尔能否顺利离队的最大障碍。如果米克尔离队的话,泰达将节省下一个外援名额,而就球队现状来看,泰达队急需一名中场进攻组织核心,所以米克尔离队对泰达来说未必是坏事。

球队备战有条不紊地展开,外援巴斯也如愿续约,这对球队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当然,为了加强球队的管理,俱乐部对球队管理层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据悉,助理教练迟嵘亮将兼任球队领队一职,原领队唐鹏举转为负责青训工作,出任技术总监的职务。这样的安排是为了更好地加强球队管理工作,尤其是保证俱乐部和球队之间的沟通顺畅,对于年富力强且在队内有着很高威望的迟嵘亮来说,新赛季的工作压力很大,此外,他还要担负起教练的重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