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16强抽签:皇马撞上仇家 巴萨遇小红蓝队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协举行了18/19赛季国王杯16强抽签仪式,皇马抽到了上赛季淘汰他们的莱加内斯,巴萨遇到也穿红蓝球衣的莱万特。

《阿斯报》:皇马咋又遇到莱加内斯

抽签仪式上,西班牙足协公布了1/8决赛的赛程。首回合比赛将于1月5日或6日举行,次回合比赛将于1月15日、16日或17日举行。1/4决赛抽签仪式将于1月18日举行。

皇马抽到了莱加内斯。17/18赛季国王杯1/4决赛,皇马曾被莱加内斯淘汰,首回合皇马客场1-0获胜,次回合皇马主场1-2告负,因没有客场进球而出局。《阿斯报》感叹皇马遇到了仇家,期盼皇马能够完成复仇。

巴萨的对手是莱万特。本赛季莱万特发挥出色,他们在西甲联赛2-1战胜了皇马,3-0掀翻了毕巴,3-0轻取那支曾4-3战胜巴萨的贝蒂斯。本周日的第16轮西甲联赛,莱万特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萨,《世界体育报》认为后天的这场联赛将是两支红蓝军国王杯大战的预演。

国王杯16强抽签结果:

皇马VS莱加内斯

毕巴VS塞维利亚

赫塔菲VS巴拉多利德

希洪竞技VS瓦伦西亚

贝蒂斯VS皇家社会

赫罗纳VS马竞

莱万特VS巴萨

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