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决赛阶段比赛14号开战 争冠组淘汰赛18日展开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2018年中国足协U23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今天拉开战幕,9~16名排位组比赛于12月14日-21日继续在盐城大丰权健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争冠组比赛则将于12月18日-25日在武汉塔子湖足球基地举办,届时将决出U23联赛最终的冠军。

此次U23联赛共有来自中超、中甲、中乙的16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为小组赛、决赛两个阶段。根据所在俱乐部2018赛季一线队成绩,小组赛分为A、B两组,实行组内单循环淘汰赛制,每小组前4名共8队将进入决赛争冠组,小组后4名进行9~16名排位组比赛。

小组赛战罢,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大连一方、长春亚泰、江苏苏宁、河南建业、广州恒大8支球队从小组中成功突围,获得进入决赛争冠组的入场券。未能进入争冠组的天津泰达、青岛中能、石家庄永昌、延边富德、新疆雪豹、天津权健、辽宁宏运和河北精英队一同进入9~16名排位组。

争冠组淘汰赛将于本月18日展开,对阵形势为,大连一方VS长春亚泰、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