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4天终回归!阿森纳队长伤愈勤王 下轮英超就剩1中卫可用

腾讯体育讯 1球小胜卡拉巴克,来到酋长球场观战的枪迷看得并不过瘾,但他们仍然收获了惊喜,因为队长科斯切尔尼终于伤愈复出,时隔224天之后再次身披阿森纳战袍出战。不过欣喜之余也有担忧,因为本周六与南安普敦的联赛,枪手闹起中卫荒,正牌中卫就剩下K6一人可用了……

刚刚伤愈的科斯切尔尼竟是枪手下轮英超唯一能登场的正牌中卫

科斯切尔尼是在今年5月3日欧联杯半决赛对阵马竞的第二回合中受伤的,跟腱断裂导致他缺席了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无缘跟随法国队一起捧起大力神杯。直到七个月之后,这位法国中卫才终于伤愈回归,而复出首战依旧是欧联杯,距离上次登场,已经时隔长达224天了。

由于对手卡拉巴克实力较弱,科斯切尔尼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只录得1次抢断和2次解围。第71分钟,埃梅里用蒙雷亚尔将他换下,让队长接受主场球迷的掌声,同时也是谨慎起见,以防他的身体再出状况。西班牙人确实是不得不谨慎,因为下轮联赛对阵南安普敦,刚刚复出的K6已经是他账下唯一一名可用的正牌中卫了。

埃梅里颇为信任的霍尔丁在与曼联一战中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预计伤缺6至9个月。主力中卫穆斯塔菲和希腊后卫马夫罗帕诺斯都有伤在身,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则是累计满5张黄牌,自动停赛1场,外租富勒姆的钱伯斯合同里又没有召回条款——数来数去,就只剩下科斯切尔尼了。

如何应对中卫荒?埃梅里有两招。第一招是让其他位置的球员客串,边后卫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后腰埃尔内尼都能代打中卫;第二招是变阵三中卫,科斯切尔尼居中,两边放上蒙雷和师太。当然这只是权宜之计,即便帕帕结束停赛、病号伤愈回归,阿森纳也需要在冬窗引进一名正牌中卫,据悉,切尔西的加里-卡希尔和曼联的拜利已经进入埃梅里的视野。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