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保利成为巴甲豪门桑托斯新帅 此前曾与中超传出绯闻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巴甲劲旅桑托斯官方宣布,球队和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签署协议,桑保利将在2019年成为桑托斯主教练,双方将在本周末敲定合同最终细节,并且完成签约。

桑保利重新上岗

桑保利今年58岁,曾经执教过智利大学、智利国家队、塞维利亚和阿根廷国家队,带领智利队获得了2015年美洲杯冠军,并且和时任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时任巴萨主帅恩里克一起入围了年度FIFA最佳教练三名候选名单。

2016年6月,桑保利执教西甲塞维利亚,他带领球队终结了皇马40场不败的辉煌纪录,当时皇马主帅还是齐达内。不过在2017年5月,桑保利离开塞维利亚,成为阿根廷队主教练,他还自掏腰包支付给塞维利亚违约金。

然而在执教阿根廷期间,桑保利也难以重振阿根廷足球辉煌,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惊险出线后,16强战被法国队淘汰,随后不久桑保利下课。此前曾有消息,中超大连一方和桑保利有接触,不过最终桑保利选择执教巴甲的桑托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