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揭秘胜广东秘诀:把回合数减少 限制他们得分

吉林主帅王晗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对阵吉林,本场吉林面对强大的广东,依靠着琼斯最后一节的逆天表现,最后吉林105-96击败广东,终结广东的十八连胜!赛后吉林队主帅王晗也点出了球队赢球的原因。

“这场比赛我们之前在准备时就布置了,一定要限制宏远的得分。这场限制宏远得96分,大家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的。另外在进攻方面,要注意控制节奏,要把回合数减少。因为相对宏远,我们是弱队。在正面和对方比进攻的话,我们的实力还是有所欠缺。”赛后在总结赢球原因的时候,王晗说,“尤其是第四节,在这方面贯彻得很好。快攻打得比较坚决,阵地战转移得比较快。关键时刻有些投篮比较合理,导出都是空档机会,所以命中率高一些。”

本场比赛,吉林队很好地发挥出了内线的优势,尤其在篮板球一项上,赢了广东队11个,王晗也充分肯定了球队在篮板球这个环节上的表现。

“这个赛季的篮板球,除了第一轮在主场对青岛的时候比较失常,输了十几个。其他比赛的篮板球,都是比较均衡的。这个赛季,尤其在客场比赛,大家在作风方面做得比较好,这就体现在防守和篮板上。”王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