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输在哪?易建联:打得比较着急 球队有点疲劳

易建联坦言球队有点疲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对阵吉林,本场吉林面对强大的广东,依靠着琼斯最后一节的逆天表现,最后吉林105-96击败广东,终结广东的十八连胜!赛后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表示,球队此役打得有些着急,同时他认为广东队应该尽早去解决疲劳的问题。

“今天打得比较着急吧。三分的命中率比较低,出手的选择不太好。而且今天我们的攻防转换比较慢。”赛后,易建联这样总结失利的原因。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广东队本赛季未尝败绩,取得了骄人的18连胜。不过在连胜的同时,球队也出现了一些疲劳的状况,并且也接连不断有伤病出现。易建联、赵睿、周鹏等球员,都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在易建联的眼中,疲劳问题也是球队应当重视的问题。

“应该说可以看到球队有点疲劳。遇到这种困难,我们要想办法提早去发现,去改善。”易建联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