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CEO宣布赛季结束离任 因出售温布利球场产生分歧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英足总官方宣布CEO马丁-格伦辞职,不过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才离任。

格伦担任英足总CEO4年时间里,英足总营收增长了40%,让英格兰各年龄球队的投入也大大增加,创造新的纪录。此外,英格兰U17和U20代表队在2017年均获得了世青赛的冠军,U20女足在今年的世青赛上打进四强,英格兰队则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也打进了半决赛。

英足总官方表示:“格伦已经选择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他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工作,我们非常感谢他所取得的成就,这位他的继任者留下了非常扎实的基础。”

格伦表示:“当我接受英足总CEO职位时,我的任务就是提高组织效率,并且在财务上更加安全。我相信英格兰队能够在各项赛事中有更好的表现,也让数百万踢球的人有更好的体验。能够担任英足总CEO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根据《镜报》报道,格伦辞职的主要原因是未能成功出售温布利球场。此前,以格伦为首的英足总部分董事会成员希望出售温布利球场,美国富商沙希德-汗曾开价6亿英镑,但后来撤回收购。但其实在出售温布利球场一事上,英足总内部出现分裂,很多成员都不支持出售,认为这一行为是出卖英国足球灵魂,而格伦认为出售温布利是投资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