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红会曼联未战先输?名宿评两队最佳阵红军占大半 仅德赫亚占优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的双红会,赛前,天空体育两大评论员卡拉格和加里-内维尔分别评出了双红会的混合最佳阵容,毫无悬念的是,利物浦球员在这两个最佳阵容中都占据大多数。

近期状态火热的萨拉赫

在退役后,卡拉格和加里-内维尔先后投入天空体育,这对昔日的球场对手经常也在电视镜头上争得不亦乐乎。不过,在眼见利物浦上周力压曼城登上联赛榜首,而曼联依然一如既往地低迷后,曾担任红魔队长的内维尔也不得不承认,如今利物浦阵中出色的球员的确比自己的老东家多太多。

加里-内维尔的双红会混合最佳11人分别是德赫亚、阿诺德、范迪克、拜利、罗伯逊、维纳尔杜姆、博格巴、凯塔、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夏尔

内维尔说:“我倾向选择德赫亚,虽然阿利松表现很出色,但我认为德赫亚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虽然人们质疑这是不是他最好的一个赛季,但整体来说还是德赫亚最好。”

“左后卫方面是一个挑战,卢克-肖迎来了最好的一个赛季,但你也不能否认罗伯逊在加盟利物浦后的表现,范迪克是最好的英超中后卫,更别说只是这两家俱乐部了,曼联现在要做的就是买下一个像他那样的中后卫,而阿诺德则是最佳右后卫,如果戈麦斯没伤病的话我会选他,但我已经选了拜利,因为我更想在4后卫中有一个曼联球员。我会认为马蒂普和洛夫伦真的很出色吗?不,我也不认为拜利真的很出色,但在这3人中,我认为拜利会是最好的。”

“在左边锋上,我也倾向选择马夏尔,其他2个前锋将是菲尔米诺和萨拉赫。没有太多疑问,我会在中场选择博格巴,维纳尔杜姆和凯塔分居两边,也许我在抓救命稻草,但我认为应该把一个曼联球员放在那里,我也认为博格巴是曼联最好的中场,也是两队最有天赋的中场。”

相比起内维尔,卡拉格的双红会混合最佳11人只有2个曼联球员,分别是德赫亚、阿诺德、洛夫伦、范迪克、罗伯逊、凯塔、马蒂奇、米尔纳、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

卡拉格说:“我们在7个球员上取得了一致,我选择洛夫伦是因为,虽然他也有失误,但当考虑到各自表现最好的比赛,他还是比拜利和斯莫林好,而我选择马蒂奇是因为他是两队中一流的防守中场。此外,我选择米尔纳与马蒂奇搭档,我不认为克洛普会拿米尔纳换博格巴,因为博格巴不会压迫逼抢对手。此外,我倾向于选择马内而不是马夏尔,因为他本赛季在利物浦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