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诺维茨基计划打太阳复出 本周五演赛季首秀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已经准备好复出,他计划在明天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上演个人本赛季的处子秀。

两位联盟老将的典范

今天独行侠在主场迎战老鹰,赛前诺维茨基的状态是出战存疑,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被列入出战存疑名单,让外界猜测他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不过诺维茨基今天并没有复出,最终独行侠以114-107力克老鹰。

诺维茨基在今年4月6日接受了左脚踝手术,经过数月的康复,他现在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一周多之前,达拉斯当地媒体曾经报道称,诺维茨基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三对三训练,而且还在训练中上演了几次扣篮,他正在日益接近复出。

现在,诺维茨基终于敲定了首秀时间,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诺维茨基计划在本周五客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上演个人本赛季的处子秀。“他越来越接近复出了,”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这样说道。

诺维茨基现年40岁,他本希望为季前训练营做好准备,可是他的康复在9月份出现了挫折。本赛季是诺维茨基NBA生涯的第21个赛季,他效力独行侠21个赛季创历史纪录,他和科比-布莱恩特是联盟历史上唯一两位一生只效力于一支球队且时间长达20+个赛季的球员。在NBA历史上,除了诺维茨基之外,只有文斯-卡特、凯文-加内特、罗伯特-帕里什、凯文-威利斯和摩西-马龙(包括两个ABA赛季)打了21个赛季。

诺维茨基目前以31187分排名历史得分榜第六位,他总共打了1471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1.2分、7.7个篮板和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2%、三分球命中率为38.3%。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