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暴力劈扣依旧没叫醒队友 今晚勇士只有他在战斗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113-93战胜勇士,这场比赛中,凯文-杜兰特全场出战33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30分7篮板5助攻。

杜兰特送出精彩劈扣

猛龙是客场的背靠背作战,球队中还缺少了核心巨星莱昂纳德,看到这样的阵容对比,一般的球迷都会认为,勇士这场比赛,将会迎来一场大胜。但真实的情况并非如此,整个上半场的比赛,勇士队打得毫无生机,防守端,他们给了对手太多的空位。而在进攻端,勇士队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仍然都是在单打独斗。

当猛龙队一次一次冲击球队篮筐,当猛龙队一次又一次轻松得分的时候,你能看到,凯文-杜兰特摇着头去发球,满脸写着沮丧。勇士队似乎全员不在状态,除了难堪的三分球命中率,更为尴尬的就是,比赛的第二节,杜兰特在场边发球,当球还在裁判手里的时候,克莱-汤普森就开始跑位,看到这样的汤普森,杜兰特也非常的无奈。

队友进攻投篮不中,防守完全没有积极性,被迫无奈,杜兰特开始自己单干,上半场的比赛中,杜兰特曾经有过一个面对伊巴卡单臂暴扣的动作,沉寂的甲骨文中心球馆,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杜兰特可能都以为,自己的行动能够带动起队友,但真实的情况并非如此。

比赛第三节,勇士队有那么一段时间,稍微找到了起色,但猛龙暂停调整之后,勇士就完全找不到感觉。库里三分时有时无,克莱-汤普森依旧还是会去强投。打着打着,杜兰特发现,这样的勇士,再次出现了上半场那样的防守状况。在这种情况下,杜兰特甚至在一次对手反击命中后,用球去砸篮球架。

勇士早早大比分落后,勇士主场甚至出现了球迷早早退场的情况。估计很多勇士球迷,都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杜兰特。当球队状态不佳的时候,他也曾经尝试用个人能力带领球队,但一次一次的中距离2分,不足以弥补球队在防守端的漏洞。最终,勇士队收获到了惨败,杜兰特全场拿下30分7篮板5助攻,又一次成为了空砍。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