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盲人球迷现场看欧冠 萨拉赫破门一刻忘情庆祝 这就是足球的力量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欧冠小组赛末轮,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获得了晋级欧冠淘汰赛的资格,这场比赛也让许多红军球迷激动落泪。而这场比赛中红军看台上一位盲人球迷在萨拉赫进球后鼓掌庆祝的视频在赛后也在社交网络疯传,足球的魅力也尽显无遗。

盲人球迷现场观赛

利物浦在前五轮的欧冠小组赛后以6个积分位居第三位,末战主场对战9分的那不勒斯,这场比赛对于红军来说是一场生死大战,利物浦必须取胜才有晋级可能(在巴黎赢球的情况下,红军1-0的比分或者净胜对手两球以上才可)。安菲尔德球场爆满,许多红军死忠都来到现场为利物浦加油。

比赛第34分钟,萨拉赫利用个人能力打入一球,为红军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使得现场的利物浦球迷为之疯狂。球迷们几乎都站起身来鼓掌致敬埃及梅西,而在这些KOP中,有一名叫麦克的球迷却非常特殊。麦克是一位盲人,他根本无法看到进球,而在萨拉赫进球后,麦克听到了红军球迷们的欢呼声也站起身来鼓掌。

萨拉赫的进球将利物浦送进淘汰赛

随后,他右手边的表哥向他描述了萨拉赫这个漂亮进球的全过程,麦克听得津津有味,非常的入神。虽然无法看到进球,但是很明显,麦克的脑海中可以幻想出这个进球的美妙。

虽然看不到进球,但却能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赛后,麦克在萨拉赫进球后鼓掌庆祝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而来自英国的《每日镜报》也专门找到了麦克。麦克表示自己从小视力就问题,是个盲人,但是这并不阻碍他爱足球,爱利物浦。同时麦克表示在萨拉赫进球后,他本以为进球者是马内,而在表哥的解说下,他才知道是萨拉赫进的球。

足球带给人们激情,足球带给人们力量,而足球也带给了人们 “光明”,在足球面前,我们没有什么不一样。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