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自信来自勤学苦练 与科比友谊会长久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湖人球员库兹马谈及与科比的关系问题。库兹马表示,自己打球很有自信主要还是来自于自己的勤学苦练,科比的确在自己成长过程当中也发挥了作用,而且库兹马表示,他相信自己与科比的关系会发展成长久的友谊。

库兹马谈到与球队名宿科比的关系

记者问库兹马关于他曾与科比一起训练的事,这是否这对他增强信心有帮助?库兹马回应称,主要还是敬业态度让自己每天晚上的比赛都打得很有自信。

“我不会说是与科比合练增强了我的自信心。”库兹马说道,“只是因为我一向很努力训练和比赛,这样的敬业精神让我收获了很强的自信。上个赛季我就打得不错,我一直努力更上层楼,所以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我训练很刻苦,对于那些自己做得不好的事情,我一直在努力提升,我觉得人们现在已经能够看到我的这些变化了,特别是球在我手里控制的时间更长一些的时候。”

对于他与科比的关系是否会发展成长久友谊这个问题,以及科比是否在他成长过程中有发挥作用这一点,库兹马都表示认同。“是的,我觉得是这样的。自打我和科比认识之后,他一直是我一个很不错的资源。任何时候我有什么问题,或者是我发比赛录像给他,他都会很快回复我,告诉我他的想法,这些都对我有很大帮助。”

在周日对灰熊队的那场比赛中,库兹马曾经投中一记在篮板后方出手的投篮,这样的投篮科比以前也投中过。库兹马还把自己投中那个球放到了社交媒体上,库兹马在配文中写道:“看上去是不是很像?”库兹马的意思很明显,就是指他的那个投篮和科比以前投中过的篮板后方进球很像。

库兹马社媒发图

库兹马还透露说,他后来还把自己投中那个篮筐后方进球的视频发给科比。在被问及科比是否有对他那段视频做出回应这个问题时,库兹马说道:“我给科比发了那段视频剪辑,以确保他能看到那个球,科比只是笑了笑,就是这样。”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