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天才少女入围最具统治力运动员 未来要掀“克洛伊热潮”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岁末,ESPN公布了年度最具统治力运动员,美国单板滑雪00后天才少女克洛伊-金榜上有名。平昌冬奥会,克洛伊-金一飞冲天,以不可思议的表现完美摘金,她目前拥有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的最高难度,是这个领域无可挑剔的至尊天后。

平昌冬奥会一飞冲天 高难度惊叹全世界

平昌冬奥会,中国双姝刘佳宇、蔡雪桐本来对金牌虎视眈眈,毕竟两人都是第三次参加冬奥会,而且蔡雪桐还是过去两届世锦赛冠军,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状态,让她们在平昌迎来了冲金的最佳时机。

然而随着韩裔美籍00后天才少女克洛伊-金的横空出世,刘佳宇和蔡雪桐的冲金梦不得不再次推迟。

克洛伊-金生来就有着独特的身体柔韧性,韩裔的血统让她在艺术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翻转、跳跃这些对柔韧性要求很高的动作在她这儿小菜一碟,能够轻松驾驭。而作为美国籍选手,克洛伊-金又具备十足的力量,使得落地稳如磐石。

美国单板队教练罗伊曾这样评价克洛伊-金,她是单板滑雪U型场地几十年一遇的天才少女,她是U型场地的精灵。

平昌冬奥会,克洛伊-金一飞冲天,她轻松完成了空中飞跃正脚外转1080度,这是当今世界女子领域最高难度动作,不仅如此,克洛伊-金还连续完成了两个1080度,98.25分的高分,无可挑剔的表现,克洛伊-金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满分惊艳只是起点 要掀起“克洛伊热潮”

2016年单板滑雪大奖赛中,初出茅庐的克洛伊-金首次完成了1080度正脚外转,在其他选手看来,连续回转三圈是短期内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像刘佳宇这样的天才选手,能够熟练完成900度就算是比较出色的了。

那次大奖赛,克洛伊-金的表现如教科书一般,她挑战了女子U型场地的极限,她让全世界知道,女子同样能够征服1080度,裁判毫不吝啬地为她打出了满分100分,自此,“克洛伊热潮”就此掀起。

平昌冬奥会后,克洛伊-金接连拿到了冬季极限大会、单板多个商业赛事的冠军。本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揭幕战美国铜山站,克洛伊-金再次击败蔡雪桐以及一众美国队队友,取得开门红。

目前来看,克洛伊-金在女子单板滑雪U型场地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或许,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克洛伊-金都是这个项目的“大魔王”。(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