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大赞快船新秀 阿杜明夏真要去洛城效力?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参加了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在谈到印象最深刻的年轻球员这个话题时,杜兰特对快船队2018年以第11号签选中的亚历山大大加赞赏,这不免让人产生一些联想,阿杜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后真的想去洛杉矶效力吗?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在谈及快船2018年11号新秀亚历山大时说道:“我们本赛季早些时候和他们打过比赛,亚历山大的中投相当不错,而且他投篮的出手速度非常快,再加上他是一个身高6英尺6英寸的控卫,亚历山大的投篮是很难防守的,你必须得派两名后卫去夹防他才有可能防住,但他仍然能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投篮命中。”

“所以,我是很欣赏亚历山大的,这样的年龄、这样的身高。一旦你学会如何投中距离的投篮,我感觉三分球投射就会变得更加容易上手。亚历山大能够持续帮助快船队投篮得分,他这个身高在控卫位置上的确有优势。亚历山大以前可能是不太起眼,因为我在他大学期间都没看过他的比赛,但是他现在成长得相当不错,我对他有信心。”

从所打位置上的身高臂展优势上来看,亚历山大的特点与杜兰特有些相似。杜兰特被视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这在很大程度上和他的身高臂展优势有关系,而且他还有随心所欲得分的能力。

“在控卫这个位置上,亚历山大是有身高臂展优势的,他的胳膊很长,他还有相当不错的投射能力。”杜兰特补充道,“而且他现在越打越有自信,这一点也很重要。”

快船新秀亚历山大近来发挥抢眼

快船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包括杜兰特也对快船队本赛季的表现刮目相看。虽然快船队最近四场比赛输了三场,但他们目前仍以17胜10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前列。“我还想说的一点是,快船队现在真是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明年夏天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此前就有传言称,他的下一站有可能会是前往洛杉矶打球,加盟快船队的可能性比较大。此前还有报道称,快船队最近持续有派球探去观看勇士队的比赛,主要任务就是观察杜兰特的状态。杜兰特此番在参加访谈节目时对快船队给予很高评价,同时又大赞快船队的年轻球员,这更会引发人们对于阿杜未来可能加盟快船队的联想。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