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仍会在飞机上打扑克 汤神的钱太好赢了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在回答勇士旧将安德鲁-博古特的提问时,库里透露现在他们仍然会在飞机上打牌,而且他还表示克雷-汤普森的钱很好赢。

库里暗示克雷牌技不高

不管在什么场合,包括在球场上、飞机上甚至是新闻发布会上,勇士的将帅们都会主动寻找乐趣。

近日库里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庆祝自己来到勇士10年,他在回答前队友博古特的提问时,透露了一则关于现队友汤普森的趣事——汤普森的钱仍然很好赢。

博古特:“你仍然会在飞机上打扑克吗?如果是,那么克雷-汤普森是不是还是会忘记听牌?”

库里:“啊,那是牌友。当然,我们还在玩;当然,汤普森仍然会忘记听牌,他的钱很好赢,太好赢了。感谢你的提问,爱你。”

考虑到汤普森在球场上的冷静球风,如果库里说的是真的,那么汤普森这牌技实在令人惊讶了。人们可能会认为,汤普森在球场上的坚忍会转化为一手好的牌技,但是根据库里所说,情况并非如此。

另一方面,在飞机上打扑克,这就是勇士将帅无时不刻都在寻找乐趣的一种体现。

在2017年11月25日勇士对阵公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拿出一副扑克牌,边练习洗牌边等待记者提问。“你们发完推特之后,我们再恢复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当时,科尔还这样调侃道。“但是同时,盯着你的电话,不要理我,我只是在练习洗牌。”

或许这种寻找乐趣的态度,正是勇士能够打出好的表现的一种原因。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