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人士:鲁尼访问白宫只为见世面 绝非支持特朗普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文/ESPN作者) 近日,英格兰前锋鲁尼造访白宫,有“好事者”拍到了他与特朗普12岁的儿子巴隆的合影。不过有接近鲁尼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英格兰前锋的此次访问纯粹为私人性质,不带有任何的政治色彩。

鲁尼访问白宫

本周,白宫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聚会,鲁尼夫妇以及他们的4个儿子卡伊、克雷、吉特、卡斯应邀出席。

特朗普12岁的儿子巴隆是一位足球爱好者,目前他也正在华盛顿DC联队的少年队进行训练。在此次聚会上,巴隆也邀请了他几位队友参加,有人拍到了他们与鲁尼交流、沟通的照片。

不过,一位接近鲁尼本人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英格兰前锋此次现身白宫,只是一次简单的纯私人访问,不带有任何政治色彩,也绝对不是为了总统特朗普“站台”,更加不是为了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鲁尼已经33岁了,他之所以接受对方的邀请,只是为了访问一下白宫,他认为这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一次机会”。

有消息称,当时鲁尼及其家人都在白宫得到了VIP待遇,他们获准参观包括特朗普一家起居场所在内的绝大部分区域。当然,特朗普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依然是绝对的禁地。

2018年是鲁尼征战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第一个年头,在这个赛季里该名英格兰前锋表现出色,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华盛顿DC联队这个之前的末流球队,成功的带进了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华盛顿DC联队遭遇哥伦布机员,最终该队在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无缘下一轮。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