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主帅:无论男篮世界杯遇到什么对手 都要主宰比赛

法国主帅谈世界杯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虽然在2019篮球世预赛欧洲区第五窗口期面对的困难很大,但是法国男篮达成了他们想要达到的目标。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科莱特率领的“高卢雄鸡”在世预赛新的赛制之下,终于跻身明年世界杯32强的行列之中。

在击败捷克之后,法国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随后他们又击败了保加利亚,科莱特表示,法国球员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他们做到了能力范围内的一切,“即使我们明知道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没有来,但是我们依然为现在球员们做的一切而感到高兴,而且会给予他们信任。他们做了一项令人钦佩的工作,而且做得很好,没有掺杂任何的自我。”

在明年二月份的最后一个窗口期里,法国将会对阵芬兰和捷克,然后他们估计会在5月份迎来世界杯的抽签。那个时候,不管参没参加过世预赛的球员,只要有能力,都会被列为国家队的考察对象,科莱特为球员们在世预赛的表现而感到骄傲。

科莱特提到了瓦塔拉,这名26岁的球员在对阵捷克队时只打了4分钟,但是在与保加利亚队的交锋中上场16分钟就得到了17分,投篮9投8中,其中还在第四节上演了一记非常精彩的空接炸扣,引燃了全场。

科莱特表示,对自己而言,拿下捷克是球队一个重要的进步标志,因为每个人都在为队友们传球,打得非常无私。

而对于科莱特而言,他的工作非常繁忙,因为他还是法甲斯特拉斯堡队的主教练,但是科莱特非常喜欢参加世预赛,他很享受这样的一周,“我已经迫不及待等着下一个窗口期开始了,这个星期我们的经历实在太美妙了,”这名55岁的教练说道,“意愿和热情,帮助我们完成了所做的事情。”

虽然还并不知道明年世界杯小组赛上的对手有哪些,但是在世预赛上已经10战9胜的法国男篮,能够在遥远的中国继续保持同样的斗志。“不管明年世界杯12人大名单都有谁,都希望我们能够团结一致,并且主宰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