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庸80分钟+错失空门 博格巴这个状态穆帅会让他踢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曼联已经提前出线,争小组第一的希望也不大,所以与瓦伦西亚一战的焦点并非比分,而是球员:保罗-博格巴。时隔两场比赛后,他终于重返首发,而此战的表现事关他能否在双红会中以主力身份亮相。结果?依旧充满争议。

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穆帅将博格巴贬为替补,而没他在,曼联踢得更流畅更有压迫性;紧接着与富勒姆一战,他继续坐板凳,可哪怕红魔已经大比分领先、胜券在握,狂人依旧没有换上他。于是在英媒口中,博格巴已经与穆里尼奥势同水火。

不过与瓦伦西亚一战,穆帅提前确认博格巴首发,而这是对他的又一次考察:“我期待他表现出色,对比赛对球队有一个好的影响力。在心理层面,博格巴必须展现出和其他队友一样的水平。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会拿出优异的表现,并向所有人证明他有多么出色。 ”

面对帕雷霍和孔多比亚组成的瓦伦中场,博格巴无论实力还是名气都更胜一筹。而有连做替补的刺激,又有费莱尼和弗雷德在身旁,他理应踢出统治级的表现,在穆帅面前好好证明自己,从而将双红会的首发难题抛给狂人。

然而比赛前80分钟,博格巴的发挥却令人失望,没有关键传球,没有成功过人,抢断和拦截次数均为0,只有一脚射门,还未能中靶。那是一个势在必进的球:佩雷拉角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摆渡,波霸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空门竟然打偏,不仅是队友,连对手都有些难以置信了。

直到最后10分钟,法国中场仿佛才开始进入状态,连续两脚远射考验了对方门将,第83分钟的那次远程发炮更具威胁。第90分钟,他还送出颇具创造力的挑传,可惜禁区内的马塔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否则有望为曼联扳平比分。

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为博格巴打出5分,这样的评分足以说明他并没有如穆里尼奥所愿,对比赛对球队施加足够好的影响力。即便已经连续2场没首发,你并没有看到一个充满比赛欲望与战斗激情的波霸,没有看到一个如“疯狗”一般在攻守两端拼尽全力“撕咬”对手的博格巴,这样的他,配得上在双红会中首发么?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