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36年首负瓦伦西亚 进攻瘫痪令人窒息 被西甲倒6按着打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曼联客战巴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末轮,由于排名座次已经提前确定,让这场比赛在重要性上略显“鸡肋”。不过,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还有另外层面的意义:曼联还没在欧冠赛事中输给过对手。

曼联输的不冤

双方此前在欧冠赛场上交锋7次,曼联取得了2胜5平的不败战绩。虽然在交锋中平局较多,但是曼联还是占据着主动。

如果加上欧战赛事的总体交锋的话,曼联也仅仅输给了对手1次。那是在遥远的1982年,在当赛季的联盟杯赛事中,曼联在客场1-2负于对手,距今已经有36年了。

因此,穆里尼奥的曼联,只要能在客场不败,就能延续再欧冠赛场上对于对手的优势地位。

在进攻不利的局面下,曼联通过调整还是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拉什福德替补登场完成了进球,但是在攻防两端整体上处于弱势的曼联最终1-2输给了对手。

曼联输的冤吗?答案是否定的!巴伦西亚依靠自己的传控优势以及有效的边路冲击,打出了更加完美的前60分钟,曼联只是在最后30分钟通过换人调整以及对手的针对性回收,在控球率与射门次数上实现了微弱的反超,而核心层面的威胁进攻机会,曼联要少于对手。

此番客场输球,确实让曼联有些小尴尬。纵然是为了周末的双红会,曼联进行了轮换。但是,在整体表现上,穆里尼奥构建的球队确实在面对西甲球队时实现局势与球权的掌控。

那么,周末客场面对传递冲击与逼抢能力同样恐怖的利物浦,穆里尼奥的曼联有机会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