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幸!澳大利亚核心受伤 官方宣布缺阵亚洲杯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英超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澳大利亚中场穆伊右膝盖内侧韧带受损,将缺席明年一月份的亚洲杯。

穆伊右膝盖内侧韧带受损

穆伊是澳大利亚队中场绝对核心,代表球队出战了俄罗斯世界杯,并打满了3场比赛。截至目前,穆伊为袋鼠军团出场39次打进5球,包括在2013年东亚杯对阵中国时的进球,俱乐部生涯还效力过西悉尼流浪者、墨尔本城、曼城等。

2017年6月,哈德斯菲尔德以800万英镑买断了从曼城租借到球队的穆伊,他是球队升入英超的功臣,被球迷评为该赛季哈镇最佳球员。本赛季,穆伊代表哈德斯菲尔德出战16场,打入2球,包括击败曼联比赛中的进球。

不幸的是,此前在对阵阿森纳时,穆伊膝盖受伤,最终确诊为右膝盖内侧韧带受损。哈德斯菲尔德官方表示,穆伊在2月之前都无法复出,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明年的亚洲杯,也将无法代表哈镇在密集的圣诞赛程中出战。

穆伊表示:“我很难过,无法为俱乐部出场,也无法参加亚洲杯,我会支持澳大利亚,祝愿他们在阿联酋一切顺利。现在,我已经开始了康复工作,希望尽快回到球场。”

在2019年亚洲杯中,澳大利亚和约旦、叙利亚、巴勒斯坦分在同一小组。澳大利亚上届在本土亚洲杯中首次夺冠,也是明年夺冠热门之一。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