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神造本轮最大笑料!菲尔琼斯禁区外远距离捅射进乌龙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谁也没想到,半场0-1落后的曼联在下半场通过换人准备扭转不利局面的情况下遭遇重击。球队中卫琼斯匆忙之下的滑铲回传,送给了对手乌龙大礼,这个明显缺乏默契度的乌龙球,沉重的打击了曼联的反扑态势。

虽然已经提前锁定欧冠淘汰赛资格,但是曼联此番客战巴伦西亚球队上下并不希望输球。毕竟,在此前7次与巴伦西亚的交锋中,曼联还没有输球。

在上半场比赛被对手边锋索莱尔攻入一球之后,为了改善进攻端的不利局面,穆里尼奥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用扬换下了罗霍,希望能增加边路进攻。只是,曼联却在下半场比赛开场3分钟就遭遇打击。

第48分钟,巴伦西亚依靠整体的技术优势用连续传递破开曼联逼抢,帕雷霍高位得球送出直塞。琼斯面对前插的巴舒亚伊一方面进行贴身缠斗,另一方面进行了滑铲。只是,这次看起来要回做给门将罗梅罗的铲球却出现巨大失误,琼斯与罗梅罗完全没有默契,皮球直接飞向了大门。

而让人尴尬的是,这是曼联时隔7年再度在欧战中有球员攻入乌龙球。上次还要追溯到2011年11月,而攻入乌龙球的球员依然是琼斯,对手是葡超劲旅本菲卡。

虽然替补登场的拉什福德攻入一球,但是挖坑太大的曼联还是没能在客场避免败局。在欧冠赛场上,首次负于巴伦西亚。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