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博格巴空门竟然踢偏 琼斯禁区外把球捅进自家大门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18-19欧冠联赛小组赛末轮,瓦伦西亚主场对阵曼联。

第10分钟,瓦伦西亚凶狠铲断小将拉托犯规,开场便获得黄牌。

第17分钟,皮奇尼右路直塞,桑蒂-米纳右侧下底传中,菲尔-琼斯头球解围不远,索勒尔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左下角,瓦伦西亚1比0领先曼联。

第27分钟,马塔禁区右翼小角度凌空抽射,球被迪亚哈比封堵出底线。

第31分钟,皮奇尼右路传中,巴舒亚伊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5分钟,费莱尼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没有顶正,博格巴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

第44分钟,桑蒂-米纳横传,巴舒亚伊禁区中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索勒尔中路突破直传,菲尔-琼斯在巴舒亚伊的干扰下倒地解围却不慎将球铲入自家球门,瓦伦西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7分钟,瓦伦西亚门将单手挡出角球传中,拜利禁区中路凌空抽射打飞。

第75分钟,博格巴右路回传,安德雷亚斯-佩雷拉的远射被多梅内克奋力扑出底线。

第87分钟,林加德底线处回传,阿什利-扬左路传中,拉什福德头球攻门命中,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2。

第89分钟,博格巴挑传,马塔禁区中路凌空转身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1-2不敌瓦伦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