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铁卫锁骨骨折 将手术预计缺阵6周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马蒂普由于锁骨骨折,预计将缺阵六周时间。

马蒂普锁骨骨折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生死战,利物浦惊险击败那不勒斯成功晋级。本场比赛,马蒂普与范迪克搭档首发中卫,不过他在最后阶段和那不勒斯球员争抢时受伤,赛后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利物浦官方表示,经过检查后,马蒂普确诊是锁骨骨折,将会接受手术治疗,预计会缺阵六周时间。而在此前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乔-戈麦斯遭遇了左腿骨裂,如今马蒂普也受伤,利物浦将只剩下范迪克、洛夫伦两名中卫。

马蒂普将会缺席至少8场比赛,其中包括和曼联、曼城、阿森纳三场重量级对决。在英超进入圣诞赛程的情况下,利物浦本来赛事就很密集,如今又接连遭遇伤病打击,这对红军来说非常不利。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