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外租外援成美国联赛助攻王 身价贵对方拒买断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从河南建业租借到费城联合多奇卡尔以18次助攻,成为了本赛季美国大联盟的助攻王。然而在接受大联盟官网采访时,费城联合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多奇卡尔身价太高,俱乐部无疑将其买断。

多奇卡尔

多奇卡尔是河南建业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他的身价高达800万欧元以上,但是因为不适应中国的生活,多奇卡尔上赛季没有站稳主力位置。今年冬季转会窗,29岁的多奇卡尔租借到了费城联合,租借费为200万欧元。

来到美国大联盟的多奇卡尔表现极为惊艳,他在一共参加的31场比赛中,打进5球并有18次助攻,成为了助攻王。而在建业效力时,他出场23次打进4球,状态非常一般。在多奇卡尔的帮助下,费城联合也打进了季后赛。

本赛季,多起卡尔多次当选过大联盟周最佳球员,他出色的发挥也重新赢得了捷克国家队的征召。多起卡尔获得了费城联合队内最有价值球员荣誉,也入围了大联盟本赛季十佳引援。

费城联合俱乐部依然无意买断多起卡尔,原因就是建业设定的买断费太贵。目前多起卡尔和建业的合同到2020年才截止,但他也基本不可能再回到中超。最近一段时间,多起卡尔正在和老东家布拉格斯巴达训练,他有可能回到捷克踢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