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政府将为萨拉赫单独建造博物馆 专门收藏球衣球鞋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埃及媒体《独立报》消息,埃及政府计划为萨拉赫建造一座博物馆。

萨拉赫的战靴与文物一起被放入博物馆

上赛季萨拉赫在利物浦有着现象级的表现,成为世界足坛最抢眼的顶级球星之一,这也让他在埃及国内的地位如日中天。在埃及总统选举时,还有不少球迷投票给萨拉赫,可见这名利物浦球星在埃及的巨大影响力。

根据报道,本周,埃及青年体育部部长和萨拉赫父亲见面,青年体育计划将位于萨拉赫家乡的萨拉赫体育中心划分出一部分,用于建设一个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将专门收藏和萨拉赫有关的物品,包括他曾经穿过的球衣、球鞋、以及获得过的一些奖品等。

萨拉赫在埃及的影响力巨大

此外,萨拉赫参加的一些比赛用球也会被收进博物馆,包括世界杯预选赛中,埃及击败刚果时的比赛用球,萨拉赫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埃及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