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有钱!胡尔克在巴西开超市 还将投资五星级酒店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最近在巴西帕拉伊巴州首府若昂佩索阿开了一家超市,摇身一变成为超市老板。此外,这位巴西球星还决定投资入股该城市唯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这座酒店目前尚在修建中。

外媒报道截图

对于自己的副业,胡尔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把它看作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机会,从我职业生涯开始就一直在眷顾我。我遇到了很多重要的人,他们对我帮助很大,给了我很多建议。打理好我的公司,打理好我的事业,让我的家庭生活也平静下来。”

同时,胡尔克还是一家连锁餐厅的老板之一,并且计划在2022年之前将业务扩张到巴西的10座城市。这位32岁的中超冠军成员已经在思考退役后的打算:“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个人的注意力都在工作上。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努力专注于我的工作,我的俱乐部,但我也想做一些投资。当我退役之后,我想做点事情,而不是什么也不干。”

胡尔克目前正在若昂佩索阿休假,他透露一直在健身房里训练保持身体状态:“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锻炼。我从来没有过像今年这么棒的假期,可以休息两个多月。但我不能只是坐着吃饭,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以保持身体状态。”(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