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煽情发长文:为国出战是最高荣誉 放弃复查奔赴国足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正在海口集训备战亚洲杯的国足,目前遭遇了伤病危机,曾诚就在训练中受伤,为了保险期间,国家队征召了王大雷作为补充。不过王大雷同样刚从伤病中走出来,但在国家队征召面前王大雷义无反顾,在社交平台上,王大雷也表示,为国出战是球员的最高荣誉。

2018赛季中超,鲁能主场和恒大的比赛,王大雷遭遇了重创,尽管带伤坚持打完客场和大连的较量,但左腿的后交叉韧带撕裂,让他错过了赛季尾声阶段。谈及自己受伤后的感受,王大雷表示身体和心理都是考验,“今年的8月25日,我左腿的后交叉韧带撕裂,让我错过了9场联赛、1场足协杯半决赛和2场足协杯的决赛。在这3个半月里不管是从心理上、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受尽了考验!”

而王大雷错过的比赛中,中超赛场,鲁能力压国安获得联赛季军,但足协杯决赛不敌国安,未能第6次在这项赛事中问鼎。原本打算继续恢复的王大雷,却因为国家队出现“意外”不得不提前“复出”。国足在海口的集训,曾诚出现伤情很可能无缘亚洲杯,里皮随即征召王大雷入队作为补充。

2015年的澳大利亚亚洲杯,王大雷作为国足的主力门将出战,首战和沙特的比赛,还扑出了对手的点球,保证国足最终拿到开门红。谈到被国家队征召,王大雷表示,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义无反顾的事情,“这个月的7号我接到了国家队的召唤,在跟鲁能的领导、主教练和医生的沟通下,我最终放弃了德国的复查回到了国家队。回到了球场开始我的新篇章,对球场的渴望,以及对国家向往,能为国家队出战是球员的最高荣誉!”

对于在康复期给予自己帮助的所有人,王大雷也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在伤病期间帮助住过我的领导、教练、医生、朋友,还有家人,感谢你们对我的保护,感谢你们给我的信心,也感谢你们给我的爱!”

赛季尾声阶段没有正式比赛可打,也让王大雷的状态出现下滑,尽管被里皮征召入队,但除了颜骏凌稳坐国足主力门将的位置外,王大雷还面临张鹭和U-23小将郭全博的竞争。毫无疑问,最终只有3名门将能进入亚洲杯的正选名单,目前参与集训的球员都有无法前往阿联酋的可能性,即便如此王大雷依旧相应国足的号召,放弃复查和假期奔赴国足效劳。

王大雷透露了自己的详细伤情后,不少网友感叹,真不知道过去的几个月王大雷受到这样严重的伤病折磨。但更多的网友期待王大雷能再次随队出战亚洲杯,“上次亚洲杯扑点,力挽狂澜怒吼的一幕,仍记忆犹新,这一次还要加油,加油大雷!!!”

也有网友给王大雷送上祝福,“大雷,我们一直在你背后,加油!”还有鲁能球迷期待王大雷下赛季王者归来,帮助鲁能斩获荣誉,“雷哥加油!明年大球场接着干!”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