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厄齐尔拉姆塞伤愈复出 或出战欧联杯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阿森纳俱乐部更新了部分球员的伤病情况,厄齐尔和拉姆塞都已经参加了训练,他们有可能参加欧联杯和卡拉巴赫的比赛。

厄齐尔此前因为背部伤病的原因

厄齐尔此前因为背部伤病的原因,连续缺席阿森纳比赛,而且他还被曝光沉迷游戏,导致了伤病恢复进展缓慢。拉姆塞之前则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不过如今这两名中场大将都已经恢复,并且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

而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霍尔丁,确定将在本周进行手术。腹股沟受伤的马夫罗帕诺斯预计12月份才能重返球场。右膝受伤维尔贝克还在继续休养。

《镜报》消息称,由于霍尔丁本赛季提前报销,阿森纳将在冬季转会窗考虑引进后卫,目标人选包括了曼联的拜利和切尔西的加里-卡希尔。拜利本赛季在曼联出场机会不多,他只参加了8场比赛,似乎已经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卡希尔近况也不理想,他已经被告知可以在冬季转会窗寻找下家。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