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自曝与恒大仍有一年合同 离开OR留队扑朔迷离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今冬以来,有关广州恒大外援阿兰的转会消息层出不穷。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土超多支球队都向阿兰发出了邀请,由于阿兰与恒大的合同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他很有希望自由转会离队。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事情似乎并非这么简单。

外媒报道截图

土耳其媒体《sabah》透露,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正在与阿兰进行接触,原本按照加拉塔萨雷的预计,阿兰会在明年一月与广州恒大正式结束合同。不过,近日阿兰方面对加拉塔萨雷做出了回应,表示与恒大的合同并没有到期,而是“仍有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在身”。土耳其媒体表示,这让加拉塔萨雷感到非常困惑。

的确,在之前媒体的各种报道当中,阿兰与恒大的合同都是会在明年一月份正式结束。而根据“转会市场”等足球数据网站的资料,阿兰与恒大的合同只签到了明年1月19日。而这次阿兰方面突然对其他俱乐部表示仍有一年合约在身,不能不令人浮想联翩:莫非他已经与广州恒大完成了续约。

土耳其媒体称,阿兰在恒大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00万元)左右。如果他真的仍和恒大有合同,那么土超球队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他,就将完全落空,理论上不仅需要支付给恒大一笔转会费,还需要说服阿兰进行降薪。据了解,加拉塔萨雷只能提供给阿兰30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这一年的合同,再度让阿兰的转会成为一个疑问。

针对阿兰新赛季的去留问题,广州恒大方面一直也没有表态。不过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阿兰的确是一位高效率的射手,出场12次打进13球,个人表现值得赞赏,倘若能够继续留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阿尔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