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中乙出现KFC? 于大宝尝试门将位置可好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07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前两天,2019年法国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最终中国女足和德国队、西班牙队、南非队同组,陷入死亡之组。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07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首先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国足,在一次队内分组对抗中,来自广州恒大的门将曾诚不幸右脚脚踝韧带断裂,很有可能无缘亚洲杯,而鲁能门将王大雷则火线赶往国家队救急。对于自己的伤病,曾诚通过社交媒体感谢了球迷们的关注,并表示伤病是每个运动员生涯中必经的环节。加油曾诚,早日健康的归来!有吃瓜群众表示,曾诚可以不用为亚洲杯背锅了。呸呸呸,乌鸦嘴!不过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可以让于大宝试试门将的位置哦!

王大雷会成为国足本届亚洲杯的主力门将吗?

昨天,亚足联在其官网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参赛24队的大巴标语。猜猜国足大巴的标语是啥呢?球真妹给你点提示哦,第一个是飞龙在天,中国骄傲;第二个是勇气,坚持,共同努力;第三个则是为同一个梦想而战。貌似每一个都很高大上呢!接下来球真妹揭晓答案,是第三个,为同一个梦想而战!有球迷调侃道,“国足摆大巴,零分拿回家。”可好?不,必须说不,毕竟谁都有梦想,球真妹必须给国足的小伙子们打打气,毕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国足将士们正在努力备战亚洲杯中

近日,原中乙镇江华萨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更名为昆山足球俱乐部,简称昆山FC,同时还发布了新版的球队队徽。让球真妹想想,镇江华萨不就是那家在国内搞会员制的俱乐部嘛!原来今年年中它就搬到镇江去了呢。此外,有消息称昆山FC还打算邀请曾执教过江苏舜天、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的塞尔维亚教头德拉甘执教,看来他们下赛季要冲击中甲资格呢!昆山FC,让球真妹再拼下字母,昆(KUN)山FC不就是KFC嘛?

这就是传说中的KFC吗?

近日,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签约,合同到本赛季结束。这也意味着,路易斯-加西亚不再执教北京人和,而是要带领目前身处保级深渊的比利亚雷亚尔完成保级的任务。对此,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你别走,你小子装完逼就跑,我还没复仇呢?而宫磊指导微微一笑,表示看来我又要出山了,而且这次北京人和主场就在北京,不影响我在央视解说足球。

路易斯-加西亚将执教黄色潜水艇

日前,2018赛季帮助上海上港夺得联赛冠军的巴西射手埃尔克森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并晒出了一张照片。猜猜埃尔克森同学去哪儿了呢?让球真妹来揭晓答案吧,上海的迪士尼,并且埃神还带上了自己的父母,真的是孝顺孩子呀!这时候让球真妹脑补一下,球真妹想到的是特维斯同学,而且还想好了台词,“特维斯邀请您来到上海迪士尼世界,并且为您准备好了优惠券。”不知道这个优惠券埃埃尔克森同学能不能用呢?

埃尔克森是个孝顺孩子

日前,中超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将拍卖队内一枚中甲亚军奖牌,起拍价为1103元,拍卖后所得善款将全数捐助给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用于帮助深圳市的脑瘫儿童。对此,球真妹要给深圳佳兆业的各位同学点个赞,对于这样的行为,在这个冬日里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暖意,不管最终卖了多少钱,有这个心意还是好的。要是拍下来的钱不够,那就再拍几次呗!

深圳佳兆业的亚军奖牌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MRYI”:目前中超联赛中经验和状态最好的五位门将都集聚于男子国家队,主力之争主要还是在颜骏凌、曾诚、王大雷之间展开。

为啥不给于大宝一个机会呢?

Q2网友“朽木 ”:妹纸,你怎么能让姐姐请姆巴佩、内马尔吃中餐呢,这不是掉格了吗?应该反过来,反正他俩有钱,让他们拿出霜姐年薪吃一餐都只是小菜。

有道理,那下次就让姆巴佩、内马尔请王霜吃大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