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宁夏山屿海股权转让银川体育总会 征战中乙联赛成疑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今天,宁夏山屿海足球队通过其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将俱乐部90%的股权无偿转让给银川市体育总会,至于宁夏山屿海足球队是否参加2019赛季的中乙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宁夏山屿海转让股权

宁夏山屿海足球队的前身为银川贺兰山俱乐部,其成立于2013年7月,并在2014年和2015年参加了中乙联赛。随后在2015年年底,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收购俱乐部90%股权并清偿欠款,随后宁夏山屿海曾两次夺得中乙预赛阶段北区第一,在刚刚结束的2018赛季中,他们未能进入北区前四,最终获得中乙联赛第九名。

在今年的中乙联赛结束后,宁夏山屿海在11月5日便官方宣布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不再支持俱乐部参与2019年全国乙级联赛的比赛,并即日起对外转让通过集团旗下子公司持有的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今天,宁夏山屿海再度官方宣布将俱乐部90%的股权无偿转让给银川市体育总会,今后俱乐部所有的经营及债务均与山屿海集团无关,俱乐部今后也不再以宁夏山屿海足球俱乐部冠名。

对于宁夏山屿海发布的公告,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表示:“山屿海退出俱乐部经营,无偿转让90%股权,俱乐部目前由银川市体育总会100%控股。体育总会是无力长期经营的,目前这个样子可以理解为体育部门临时托管了,以避免球队解散退出,寻找新投资商的工作应会继续进行。”至于宁夏山屿海足球队的未来如何,其是否会继续参加2019赛季的中乙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