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梅西依然被外界低估 前无古人他是历史第一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NBA传奇巨星、加拿大篮坛名宿史蒂夫-纳什明确表示,虽然梅西已经拿到了5次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金球奖,然而外界依然低估了这位阿根廷球员,“因为之前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像他这样踢足球”。

梅西曾获得纳什赠送的湖人球衣

2015年,纳什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篮球运动员生涯,目前他的身份是加拿大男子篮球队的领队,此外也是NBA球队金州勇士队的球员发展顾问。近日,纳什身在加泰罗尼亚,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观甘伯体育城以及拉玛西亚青训营。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纳什明确表示,自己是梅西的铁杆球迷,此外他还是拉玛西亚足球的忠实拥趸:“这里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也是国际体坛王冠上的那颗璀璨明珠。”

虽然本职是篮球,然而纳什的足球“段位”可是不低,他应TNT、Bleacher Report等媒体之邀,一直担任欧冠联赛在北美地区的评论嘉宾。面对加泰罗尼亚媒体记者,纳什明确表示,梅西就是他的最爱:“对我来说,梅西就是足球运动中的第一人,他是有史以来最为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梅西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他与其他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同。在比赛中,梅西总是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另外他踢球的方式也令人如痴如醉。在当今这个时代,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与梅西相提并论,无论是在球技层面,还是在个人荣誉层面,都是如此。”

“虽然梅西已经拿到了所有能够拿到的个人荣誉,然而我始终认为,外界依然还是低估了他。这听起来似乎有些骇人听闻,但我认为事实就是如此。哪怕对手恶意犯规,也很难真正防住梅西,前两天我读到了一条新闻,说梅西一个赛季的进球数,比某些球队全队整年的进球数都要更多。无论对手的防守多么严密,梅西总能找到发挥的空间,他总是能够在对手面前随心所欲的舞蹈。梅西是我们这一代人看到过的最伟大的得分手,此外他还是地表最强的传球大师。我真的认为,梅西是一名前无古人的足球运动员。”

虽然在今年金球奖评选中只排在第五,但梅西的发挥仍然一如既往地出色

随后,纳什还对拉玛西亚青训营的运营理念大加赞赏,他说道:“我们之所以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近距离感受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一切,它的历史、它所承载的足球哲学,都是那么的迷人。作为一名足球迷,拉玛西亚青训营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所在,因为这里曾经涌现出过一系列伟大的职业球员。现在我正在为TNT、Bleacher Report解说欧冠联赛,因此能够来到拉玛西亚学习,我感到非常欣慰。”

“拉玛西亚青训营是一个浪漫的地方,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其它地方比这里更加浪漫。在拉玛西亚青训营,工作人员会为小球员准备好一切,他们只需要专心训练就足够了。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科学的理念,工作人员事无巨细,只有如此小球员们才能心无旁骛的茁壮成长。在拉玛西亚青训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好像亲人一样,从竞技技能的培养到球队文化、情感的传承,我认为这种方式对于职业球员的稳定发展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

除了参观甘伯体育城、访问拉玛西亚青训营之外,纳什还与巴塞罗那篮球队球员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罗杰-格里马乌进行了互动,他与前美国国脚、曾经效力于博尔顿/桑德兰/谢菲尔德星期三等欧洲球队的斯图-霍尔登一道,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篮球比赛。随后,纳什还与阿莱克斯-冯特等巴萨篮球队成员合影留念,此外他还收到了一件纪念球衣。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