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谈北京铁桶阵:他们防守最好 但我们要做到更好

阿不都率队挑战北京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是他眼中,整个CBA防守最强的球队,同时他表示,新外援哈达迪正在越来越了解新疆队的战术。

在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阿的江让队员、教练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排成两列,身为主教练的他则站在队伍的对面进行总结和训话。这样的形式和做法,在新疆队此前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不过这恰恰是阿的江曾经在八一队延用多年的一种方式。

对此阿不都沙拉木表示:“习惯了吧,没啥不太一样的,反正都是总结。平时都是站成一圈,现在是站成两排,对我来说、对全队来说只是一种方式的改变。”

谈及今晚比赛的取胜之匙,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北京队的防守是CBA最出色的,如果我们今晚想要在这里取得胜利,就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比他们还要好。另外就是注意细节,比如说控制失误、多抢篮板球,我觉得细节可能会是今晚比赛决定成败的关键。”

谈到新外援哈达迪的融入情况,阿不都沙拉木说:“哈达迪和球队的融入越来越好,他现在越来越了解球队的技战术,我们之间的默契也是在不断变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