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波波执教胜场超莱利 保罗成现役第七人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3场比赛,其中马刺击败太阳,波波维奇生涯执教胜场数超越莱利,独享历史第四;火箭战胜开拓者,保罗拿到生涯第15次三双,成为现役第7位至少拿到15次三双的球员,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波波维奇执教胜场数超莱利

马刺111-86大胜太阳,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迎来执教生涯第1211场胜利,他的执教胜场数超越帕特-莱利(1210场),独享NBA历史第四位,仅逊于唐-尼尔森(1335场)、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和杰里-斯隆(1221场)。

保罗拿到生涯第15次三双

火箭111-104击败开拓者,保罗拿到11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这是他本赛季首次拿到三双,也是生涯第15次得到三双,在现役球员里,保罗的三双数排名第7,位列现役三双榜前6位的分别是韦斯布鲁克(110次)、詹姆斯(74次)、哈登(36次)、朗多(31次)、德雷蒙德-格林(22次)以及约基奇(18次)。

利拉德生涯罚球命中数升至队史第二

开拓者104-111不敌火箭,利拉德此役拿到34分,其中罚球7罚6中,他的职业生涯罚球命中总数达到2560个,超越了特里-波特(2555个),升至队史罚球命中榜单第二位,仅逊于德雷克斯勒(3798个)。

德罗赞半场8助攻创生涯第二高纪录

在击败太阳一战中,德罗赞出场26分钟6投2中拿到5分,但他全场送出9次助攻,其中在上半场,德罗赞就送出了8次助攻,这也创造了他生涯半场助攻第二高纪录。在2014年2月2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德罗赞曾经在下半场送出过10次助攻。

马刺悍将得分上双场次位列落选秀榜首

马刺后卫福布斯在对阵太阳发挥出色,他14投8中,三分球5投5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这是福布斯本赛季第21次得分上双,在联盟所有落选秀中排名第一,科温顿、韦斯利-马修斯、贾斯汀-霍乐迪以及麦克格鲁德均17场得分上双。

洛瑞得分超过去四场总和

猛龙123-99大胜快船,洛瑞此役13投8中得到21分5个篮板7次助攻,而在此前四场比赛里,他合计只有28投4中拿到15分,其中包括在对阵雄鹿一战得分挂零。

范弗里特助攻创生涯新高

在击败快船的比赛里,猛龙后卫范弗里特首发登场拿到5分6个篮板14次助攻,其中助攻数创造了生涯新高,此前,范弗里特生涯助攻纪录是2017年11月30日对阵黄蜂拿到的9次助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