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活久见!从小学到现在 他比赛第一次两双

三连败的火箭,就像是《我就是演员》里章子怡战队的对立面。人家是“怎么都对”,火箭是“怎么都错”。无奈之下,“怎么都错”的导师德安东尼,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来个变阵,把戈登顶到首发阵容里。

这一招,被很多人看作是“自杀招”,火箭的替补本来就差,场均得分只有28.2分,排名30支球队的倒数第一,再把戈登丢进首发,替补还有人得分吗?别说,对开拓者的这场比赛,这招还真奏效了!

今天,NBA只安排了3场常规赛,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37-13,学渣终于扬眉吐气】

替补阵容(休斯顿火箭):没有替补阵容的爆发,此刻的火箭只怕是已经四连败了。戈登离开替补阵容,反倒是激活了其他几个点。在这场比赛中,火箭的四名替补一共得到37分,而开拓者的板凳只得到13分。罕见的,火箭靠替补赢球了!

恩尼斯因伤只得到2分,但其他三人全面爆发。豪斯1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个人正负值+24,排名全队第一;内内10分2篮板1抢断2盖帽,正负值+15,攻防两端都很有存在感;格林13分5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正负值+18,九指天王,如神兵天降,三分暴扣,无处不在。

过去这段时间,火箭的替补,如同联盟中的学渣,场均得分稳稳垫底。今天,学渣终于扬眉吐气,当然,还得感谢一个“学霸”的相助。是克里斯-保罗带着这几位替补,一路狂追,他的10次助攻,非常关键。

【红榜:小学到现在,第一次两双】

开拓者 103-111 火箭

克里斯-保罗(休斯顿火箭):11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1失误,12中2,三分4中0,罚球8中7。论命中率,保罗的表现很糟糕,但他并不靠个人得分帮助球队取胜。火箭替补席能够表现那么出色,和保罗的组织调度是分不开的。保罗本场的正负值是+9,而火箭其余四名先发都是负数。

这是保罗本赛季的第一次三双,他的上一次三双,已经要追溯到2017年12月19日,也就是358天前。相比之下,还是韦少更擅长这项业务。

达米安-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4分2篮板2助攻,3失误,25中12,三分7中4,罚球7中6。开拓者输了球,但利拉德的表现很出色。整场比赛,他轰下34分,不愧是上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的球员。第四节,开拓者一路猛追,只是火箭没有给利拉德看手表的机会。

太阳 86-111 马刺

布林-福布斯(圣安东尼奥马刺):24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2失误,14中8,三分5中5,罚球3中3。马刺以25分的优势大胜太阳,全队发挥最出色的不是阿德,也不是德罗赞,而是名不见经传的福布斯。他在这场比赛里投篮神准,5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

这是福布斯NBA生涯第一次得到两双数据,11个篮板也创下他个人生涯篮板新高。赛后,福布斯说,这是他“从小学到现在得到的第一次两双”。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必须上红榜。

TJ-沃伦(菲尼克斯太阳):23分6篮板2助攻,1失误,16中9,三分5中1,罚球4中4。昨天的比赛,沃伦两次技犯被罚出场,看来并没有影响他今天的状态。布克缺席的这段时间,沃伦就是球队进攻端的箭头人物。他曾经连续7场比赛得分20+。

丹东尼-梅尔顿(菲尼克斯太阳):17分7篮板6助攻2抢断,5失误,16中7,三分7中3。这位从火箭队换来的新秀,终于慢慢融入球队的体系。本场比赛,他成为了球队的首发控卫,状态相当不错。摆烂,太阳一向是认真的,培养新人,他们也开始认真了。

猛龙 123-99 快船

塞尔吉-伊巴卡(多伦多猛龙):25分9篮板2助攻3抢断,1失误,18中11,三分3中1,罚球2中2。莱昂纳德休战,伊巴卡成为猛龙的头号进攻点,他的效率很高,只打了24分钟就得到25分。

凯尔-洛瑞(多伦多猛龙):21分5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2失误,13中8,三分8中4,罚球1中1。过去4场比赛,洛瑞总共只得到15分,状态低迷,但这场比赛,人们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小钢炮”,内突外投,恢复正常水准。

范弗利特(多伦多猛龙):5分6篮板14助攻,2失误,5中2,三分2中1。范弗利特打了29分钟,送出14次助攻,创个人生涯单场助攻纪录。打破生涯纪录,那必须上一次红榜。

博班-马扬诺维奇(洛杉矶快船):18分7篮板,1失误,9中7,罚球4中4。快船早早就大比分落后,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马扬诺维奇打了16分钟,就得到18分,成为全队得分王。单论得分效率,这个巨人确实挺厉害。

【黑榜:22分钟就捞到1次助攻?】

埃弗里-布拉德利(洛杉矶快船):0分0篮板1助攻,6中0,三分3中0。布拉德利在场上晃了22分钟,只得到1次助攻的数据,6次出手都不进,确实铁了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