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篮球圈又曝丑闻 留洋球员在西班牙涉嫌强奸被逮捕

曝木下勲被捕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爆料,日本球员在西班牙打球时,因为涉嫌强奸一位21岁的女性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而这是继8月份雅加达亚运会曝出嫖娼丑闻后,日本篮球圈的又一起丑闻。

24岁的木下勲本赛季登陆西班牙篮球联赛,他效力于乙级联赛俱乐部TAU CASTELLO队,成为历史上首位登陆西班牙联赛的日本球员。不过在球场上没有太多亮眼表现的木下勲,却因为场外事件登上了西班牙媒体的头条,上周他因为涉嫌强奸一位21岁的女性被警方逮捕。

木下勲的强奸事件是继今年8月份雅加达亚运会,4名日本男篮球员在当地嫖娼之后,日本篮球圈的又一起丑闻。

日本球员嫖娼后道歉

今年8月份,在雅加达亚运会与卡塔尔比赛结束后,4名日本男篮球员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前往当地红灯区嫖娼,这4人带着4名性工作者前往酒店,发生了“行为”,随后在17日凌晨回到了选手村。

对于这4名日本球员的举动,日本代表团勃然大怒,认为这是“不合时宜的”,与整个日本代表团的规定相抵触。8月20日上午,日本代表团方面在雅加达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这次事件的细节,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表示道歉,日本篮协主席川渊三郎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进行致歉。这4名球员随后也被劝返回国。

在抵达日本后,4名球员面对公众鞠躬致歉,日本篮协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负责人三屋裕子亲自出席了发布会鞠躬致歉,他表示:“我要为这些球员轻率和不理智行为诚挚地道歉,他们的做法是非常错误的。”

在发布会上,27岁的永吉佑也承认了在雅加达的嫖娼行为,他表示4个人轻率的举动给所有人增添了麻烦,除了道歉还要进行深刻的反思。最终,日本篮协对“嫖娼4人组”均处于禁赛一年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男篮在世预赛上表现非常强势,他们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战绩,如今以6胜4负排名亚太区F组的第三名,非常有希望打进明年的中国世界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