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评欧冠历史最佳阵容:梅西C罗入选 英超太惨淡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之前,欧足联官方评出了欧冠联赛历史最佳阵容(all-time XI)。不出意外的是,分别拿到5次、4次欧冠大耳杯的C罗、梅西联袂入选;而英超球员则仅有杰拉德一人入围。

欧足联评欧冠历史最佳阵容

在欧足联评出的这套历史最佳阵容中,来自于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的球员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其中加泰罗尼亚豪门总共有5人入选,银河战舰则也有3人入围,两队加起来便占据了11个场上位置中的8个。

除了来自于皇马、巴萨的球员之外,利物浦功勋中场杰拉德、阿森纳/巴塞罗那锋线名宿亨利、拜仁慕尼黑边后卫拉姆是另外3名入选欧冠联赛历史最佳阵容的球员。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英超联赛异常火爆,然而在这份欧冠联赛历史最佳阵容中,却仅有杰拉德一人自始至终征战于英伦三岛;除他以外,C罗、亨利都在个人职业生涯的不同时期从英超联赛登陆西甲赛场,随后两人分别随皇马、巴塞罗那拿到了4次、1次欧冠大耳杯。

附:欧冠联赛历史最佳阵容(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波尔图);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普约尔(巴塞罗那)、拉姆(拜仁慕尼黑);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哈维(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前锋:C罗(曼联/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梅西(巴塞罗那)、亨利(阿森纳/巴塞罗那)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