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于绿湾下一任主帅 包装工名宿法弗有个疯狂的想法

腾讯体育讯 如果绿湾包装工在临时主教练乔-菲尔宾的带领下继续赢球的话,也许他们就不必去外部寻找迈克-麦卡锡的替代者了。但事实上,阿隆-罗杰斯和包装工在2019赛季更可能在其他教练下打球而不是现在的临时主教练乔-菲尔宾。

关于包装工的主教练人选,毫无疑问迈克-丹尼尔斯和维奇-法吉奥两位协调员绝对是联盟内部一直在议论的可能人选,而这两人也肯定是在绿湾包装工的候选名单中,当然,如果约翰-哈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尔的摩乌鸦的话,其也必将在包装工的考虑范围。

但如果问包装工的传奇四分卫布雷特-法弗关于主教练人选的看法,你也许会得到一个不一样的答案。这位名人堂四分卫在接受TMZ体育的采访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前西雅图海鹰进攻协调员达瑞尔-贝维尔、布法罗比尔进攻协调员布莱恩-达博尔、现任费城老鹰主教练道格-彼得森。

“我不知道费城是否愿意让彼得森离开,我也不知道彼得森是否会考虑离开老鹰,”法弗说到,“但彼得森是一位极具创造力的年轻教练同时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带队赢得超级碗.”

当然,法弗的所有建议都给的很随意,因为他自己知道没有人会向他寻求主教练人选的建议,同时这位包装工的传奇巨星也否认自己是潜在的主教练候选人。但他说出道格-彼得森的名字这件事就很有趣了,因为这两人的友谊可以追溯到两人在包装工做队友时。问题是彼得森现在正执教着费城老鹰,他在上赛季带队成功击败爱国者夺得队史第一座超级碗奖杯,球队也与他续约到了2022年,而彼得森也正带领卫冕冠军老鹰队向季后赛席位做最后的冲击,当然,他并不是唯一一位与包装工主教练联系在一起的现役主教练,洛杉矶公羊主教练肖恩-麦克维也是一位。除非是两人被炒或者和平分手,否则绿湾只有通过交易才可能得到两人之一,但问题是公羊和老鹰会愿意去做这种交易吗?

(surprise22)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